喝咖啡的6大好处 咖啡比想象中更健康(2)

2015-01-20 17:46:03    来源:时尚网    浏览: HOME>生活 > 健康 >

喝咖啡的6大好处 咖啡比想象中更健康

4.喝咖啡有助减肥

青咖啡豆,也就是未经烘焙的咖啡豆的萃取物对减肥有显著功效,为了证实这一说,美国斯克兰顿大学心理系特意邀请了16位肥胖成年人士进行为期22个礼拜的研究,最后发现摄入了青咖啡豆萃取物的研究对象有明显减重,其中37.5%的参与者从轻度肥胖恢复懂了正常重量。

5.喝咖啡会让你心情愉快

喝咖啡让你心情愉悦,其实是因为咖啡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,能够让你变得更积极甚至是雀跃,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甚至指出,每天喝至少4杯咖啡的人,患上抑郁症的几率会比不喝咖啡的人低大概10%。

6. 喝咖啡对身心都有益

美国化学学会曾表示通过研究发现常饮用咖啡的人患上2型糖尿病的风险会降低,而《农业与食品化学》杂志上也刊登了同样的发现,并且指出一天喝至少4杯咖啡,可以降低50%以上患上2型糖尿病的风险。而Brigham女子医院和哈佛医学院则表示,经过对女性研究对象超过20年的观察发现,每天喝超过3杯咖啡的女性对比起不喝咖啡的女性,患上皮肤癌的几率低很多。除此以外,东芬兰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还发现每天喝3-5杯咖啡的人,年老时患老人痴呆症的几率会下降65%。虽然有不少研究报告撑腰,但小编认为任何东西都不可以过量,再喜欢咖啡也要有节制,另外,黑咖啡是比较健康的选择,那种加了大量糖和奶等其他调味的可不能多喝,不然会起反作用哦。

  (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酷尚网立场。)

猜您喜欢
  • 常德东方女子医院B超_多少钱
    常德东方女子医院B超_多少钱   ★常德市专业妇产医院·国家非营利性医院★常德东方女子医院B超_多少钱  【金牌医院】...
  • 第四届中国出生缺陷防控论坛在京举行
    第四届中国出生缺陷防控论坛在京举行 2015年9月10-11日,第四届中国出生缺陷防控论坛在北京举办。本次论坛邀请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...
  • 中国健康产业巨擘峰会召开斯利安药业亮相西普会共谋发展
    中国健康产业巨擘峰会召开斯利安药业亮相西普会共谋发展   2015年8月9日—13日,2015CPEO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。700家主流...
  • 你知道身体也有保质期吗?
    你知道身体也有保质期吗? 电影《重返20岁》女主角由七旬老奶奶奇迹般逆转时光,重回20岁的妙龄时光。现实生活中,也有...
  • 7种方法让健康瘦身计划持续的更久一点
    7种方法让健康瘦身计划持续的更久一点 可能是女明星们带起的风,女人的美好身材不再只是瘦了,不要再因为害怕与强壮两1 女人也要有...
  • 8细节帮你瘦腿 冬季告别臃肿萝卜腿
    8细节帮你瘦腿 冬季告别臃肿萝卜腿 在着装厚重的冬季,拥有完美的腿型绝对让你脱颖而出!小编为大家准备了8个细节瘦腿的小妙招帮...
  • 热点MOST POPULAR
  • 任敏回应被调侃样子像素人:不怕我的粉丝揍你吗
    任敏回应被调侃样子像素人:不怕我的粉丝揍你吗
    近日,任敏到达上海机场,有现场的路人对着任敏说:“她看李斯丹妮的样子像素人看明星,(任敏和李斯同班飞机),任敏调侃:“不怕我的粉丝揍
  • 孙颖莎取关早田希娜 此前曾在比赛中关心其伤势
    孙颖莎取关早田希娜 此前曾在比赛中关心其伤势
  • 谷爱凌和法国运动员恋情曝光 两人在夜店行为亲密
    谷爱凌和法国运动员恋情曝光 两人在夜店行为亲密
    日前,谷爱凌和法国游泳运动员莱昂·马尔尚被曝恋情,两人在一段夜店视频里,动作亲密还疑似亲吻,引起热议。莱昂·马尔尚曾被曝出对中国游泳
  • 酷尚网官方首页
    Copyright © 2012-2026 酷尚网 本站仅供个人爱好学习使用 如有侵权请联系QQ:67650701
    冀ICP备08108040号-6 冀公网安备 13108202000312号
  • 返回顶部
  • 流行 FASHION
  • 美容 BEAUTY
  • 型男 MEN
  • 名流 CELEBRITY
  • 生活 LIFESTYLE